金碳老母亲

心脏漏拍的瞬间有三种:课堂上被老师点名,走楼梯踩空的瞬间,还有和你对上眼的一刻

我们是不是在梦里见过?

-短打

-很短

-非常短

-新人写手,多多包涵






-又是他


黄仁俊睁开眼睛哀怨道


黄仁俊已经连续几天梦到了同一个男孩。


虽然他不太信周公解梦之类的东西,但是连续梦见同一个人确实有些玄学。


“你会记得你做过的梦吗?”走去教室的路上黄仁俊问他的室友李楷灿


“梦?谁会记得自己做过的梦啊…不过我昨天确实梦见了你叫我爸爸”


“信你个鬼”黄仁俊就知道李楷灿不靠谱


“诶你做了什么梦啊?是不是梦见了什么号码啊,赶快去买彩票啊!我听说梦是有预知能力的,说不定是老天爷可怜你让你发财了!”


“滚”黄仁俊已经不想跟李楷灿好好聊天了


预知能力?难道是…


黄仁俊没跟李楷灿说出实情的一个原因是


他梦见的其实是与那个男生谈恋爱的画面


第一次梦见他是他们两个在一起逛校园,

好像是初次相见,不知在聊什么,但是很开心


第二次梦见他是他们两个一起去游乐园玩,

他吃冰淇淋时不小心吃到了嘴边,他温柔的帮他擦掉,

很心动


第三次梦见他是他们两个在一个画室的桌子上面对面趴着

窗外的阳光打进来,很温暖


反正都是偶像剧里面的桥段,


而主角永远都是黄仁俊和那个他从未见过面的男生


说起这个男生,黄仁俊在梦中也不能看他看得很清楚,


只记得他高高的,穿着白衬衫,笑起来眼睛弯弯的。


这算什么事啊!黄仁俊崩溃了


难道是自己真的想谈恋爱想到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了吗?


算了 


黄仁俊想


我从来都不信什么梦境玄学


后来的几天黄仁俊再也没做过梦,也就渐渐忘了这回事


直到有一天,李楷灿去比赛,黄仁俊只得一个人去上选修课


他选择了一个以前没坐过的角落的位置,为了不被老师点到名字


“请问我可以坐在这里吗?”一个人来到黄仁俊身边的空位问到


“啊当然可以”


“啊…你不是…”黄仁俊在抬头看到那个人时脱口而出


梦里的那个人?这是黄仁俊在心里说的


“啊…什么?”


“没什么”


如果真的问他是不是梦里的人,他会把我当成奇怪的人吧 


“同学”那个人突然跟黄仁俊说道


“我刚刚就想问你”


“我们是不是在梦里见过?”


那个人笑起来问道,眼睛弯弯的




我从来不信什么梦境玄学




真的



评论(2)

热度(17)